墨水和胡椒

唯九★杂食★【已停更,缺失的章节是被lof锁了】

【刘卢】告白(下)

事情要从两个月前说起:

刘小别和卢瀚文是在某网游里认识的,两人玩同一个职业,在竞技场打了几场就勾搭上了,因为刘小别玩的时间比较久,而且据卢瀚文“自我介绍”,自己比他年纪大,所以卢瀚文经常叫刘小别作“前辈”。某天卢瀚文问了刘小别拿了电话号码,说放假去找刘小别玩,刘小别没多想,就给了。

过了几天的一个晚上。刘小别突然收到卢瀚文的短信,说自己离家出走,流落街头,没地方去。刘小别心想一个小孩大晚上离家出走,多危险啊,便问了地址,去把卢瀚文接到自己家。当然,那晚确实是刘小别睡地板卢瀚文睡床,因为床太小了。

结果,卢瀚文住了三天,离开前跟刘小别说:小别前辈,你对我这么好,我无以为报,决定以身相许,接受我吧。

刘小别一脸惊悚地看着卢瀚文,说:我不需要你的以身相许,你赶紧回家吧。

卢瀚文:怎么不需要!!小别前辈,我这么喜欢你,我的身体我的心都已经是你的了。

刘小别:你还小。

卢瀚文:我一定会赶上前辈的!

然后就离开了,之后也没再跟刘小别联系,网游里的好友头像也是灰的。

刘小别纠结了!被烦了几天的小孩不在,网游也没上,刘小别竟然有点寂寞,去竞技场虐菜虐了几把后就下线了。

于是几天后,卢瀚文成功跳级到R学院的高中部。

卢瀚文:刘小别前辈,我赶上你了!!你快接受我深深的爱吧!!

卧槽!!!整个办公室的老师都炸了!!

叶修:刘小别你竟然早恋!

方锐:刘小别你竟然勾引小男孩!

张新杰:我觉得有必要上报教务处。

王杰希:小别,你爸今晚有时间吗,我们出来谈谈。黄老师你也来吧。

刘小别:··· ···

卢瀚文:小别前辈你一定是害羞对吧!!你不敢在这么多人面前说喜欢我对吧!!我就知道!!!我们去别的没这么多人地方,然后大声告诉我你喜欢我!

然后拉着刘小别,旁若无人地往外走。

刘小别惊讶竟然没有老师阻止!!方锐竟然还一脸“祝幸福”的表情目送他被卢瀚文拉出办公室!!

办公室里:

王杰希:黄少天,那个男孩是你之前说的那个准备跳级上来高中部的表弟吧?

黄少天:对啊!!

叶修:我还以为那是黄少的儿子呢!!你看那“气场”,说话,跟黄少简直就是一个翻版!

方锐:啊!!我以为那是黄少他爸的私生子啊!!因为我看他智商情商都比黄少高出不是一两倍,肯定不是黄少亲生的!!

黄少天:喂喂喂!!别以为我听不出你们绕着弯说智商情商低啊!!有本事就别在这刷嘴炮,今晚我们竞技场PK一下啊!!

叶修:谁昨晚才刚在竞技场被我打爆的?

镜头转到学校某个隐秘角落的某棵树下:

卢瀚文一副可怜楚楚状地看着刘小别:小别前辈!!!

刘小别揉了揉太阳穴,无奈地说:我知道你的要说什么,但是你现在还小,还未满18岁·····

卢瀚文抢了一句:那是不是我到了18岁就可以了!!

刘小别:能好好听我说话吗?

卢瀚文:我和小别前辈心有灵犀,所以我知道你想说什么!

刘小别:……

卢瀚文:小别前辈,你会等我到18岁的吧!!!

刘小别:额……会吧。

卢瀚文:n(*≧▽≦*)n

刘小别看到小孩这么开心,也轻轻地笑了。

他的小孩又回来了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感觉画风越来越奇怪了~~~~

下一篇要好好改改??

评论
热度(21)

© 墨水和胡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