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和胡椒

唯九★杂食★【已停更,缺失的章节是被lof锁了】

【张安】礼物

2014年最后一天QAQ

试试写双治疗。

原作情节很多已经记不得。

脑洞来自绝密档案。

OOC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01

安文逸在31号这天收到一份新年礼物。

02

31号早上,安文逸来到兴欣网吧。元旦有3天假期,他打算全部都用来提高自己的操作。

他知道自己一直是战队的短板,哪怕角色的装备多好也无法完全弥补自己的操作上的不足。

刚走进网吧,就被陈果叫住:小安,等等,有你的快递哦。

安文逸应了一声,然后接过陈果递过来的包裹。

这时,兴欣网吧也进来了两个人--叶修和魏琛。

叶修开玩笑说:哟!小安,这么早啊!这是粉丝送的?

魏琛叼着一只烟,搭了句:我看是女朋友送的吧。

安文逸淡定地回答:魏前辈,我还没有女朋友。

陈果心里吐槽:这是重点吗?

03

安文逸也很疑惑,喜欢他的粉丝不多,父母也不知道网吧的具体地址,这份快递到底是谁寄过来的呢?

04

安文逸玩牧师职业,是因为张新杰玩的是牧师。

安文逸喜欢张新杰,这种喜欢有点盲目,有点狂热。

后来在比赛中见到张新杰,还被张新杰赞了一句后,安文逸对张新杰的喜欢从粉丝的感情上升到暗恋。

05

安文逸拆开快递,里面是一个“石不转”的手办,还有一张账号卡。

叶修看到他手上的那个手办,悠悠地说:这不是之前霸图十周年出的限量版手办吗?

旁边的方锐说:那,那张账号卡不会是石不转吧?

叶修:卧槽!真的假的!快拿去给伍晨研究研究!

06

之前有人来采访,问到新一年的愿望是什么。

安文逸想了一下,说:说实话我想操作一下石不转,我想感觉一定很棒。

07

当然,安文逸没有把卡给叶修拿去研究。

安文逸把账号卡插入,登录角色。

电脑里显示的角色:石不转。

08

QQ聊天窗

张新杰:快递收到了吗?

安文逸:收到了。

安文逸:把账号卡寄给我没关系吗?不怕我把角色交给战队拆解研究吗?

张新杰:你不会的。

安文逸:不怕我就不还给你?

张新杰:元旦后,你会很自觉地寄回来的。

安文逸:……

有句话叫”知己知彼,百战不殆“。

安文逸突然觉得这个男人好可怕。

张新杰:你先试试操作,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问我。

安文逸:好。

09

元旦假期很快就过了。安文逸操作石不转操作了几天,就把账号卡寄回去给张新杰。

张新杰:这份新年礼物还喜欢吗?

安文逸:喜欢,谢谢前辈。

安文逸:前辈,新年你想要什么礼物?我回礼给你。

张新杰:你可以把自己寄过来吗?

安文逸的心跳突然加速。

旁边的乔一帆问:小安,你怎么了?脸这么红。

10

安文逸:可以的,前辈。

评论(11)
热度(43)

© 墨水和胡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