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水和胡椒

唯九★杂食★【已停更,缺失的章节是被lof锁了】

【张安】我暗恋的他和被暗恋的我01-03

其实一直很想写双治疗的故事。

但是对于上一篇的BUG我表示很抱歉,因为我不太了解电子竞技方面的东西,不过后来我有百度了一下。

本篇决定用私设,把设定写在校园,可能依旧会让人觉得OOC,希望体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01

安文逸喜欢张新杰,确切说,是暗恋,单恋。

安文逸曾经偷偷地在论坛上开了一个叫“小手冰凉”的女号,在校园论坛上对张新杰表白,当天引起了全校的轰动,第二天不知道为什么帖子就被删了。

大家都在猜测这个大胆告白的女生到底是谁。

比起严肃的学生会会长韩文清,女生们更害怕跟副会长张新杰表白。这其中的原因大家也说不清。

这之后,安文逸便把这份暗恋心思收得紧紧的,别人在说的时候就一脸淡定地听着,不发表任何评论,但是心里却紧张得要死。

02

张新杰在看了那个告白贴后,便立即找来校园论坛的版主肖时钦,找到IP地址和id的主人后,便叫肖时钦删掉帖子。

引起全校轰动是张新杰没有预料到的状况。但是张新杰并不在意,他在意的是那个id的主人,安文逸。

尽管安文逸表面上做得滴水不漏,但是依旧没有逃过躲在暗处偷偷观察的张新杰的眼睛。

韩文清说:这不像你。

黄少天说:这种时候应该抓住机会,大胆出击。

叶修说:需要帮忙吗?

张新杰说:我自有分寸。

03

风波平息后,张新杰依旧默默地观察着安文逸。

不知一切的安文逸依旧偷偷地暗恋着张新杰。

评论(1)
热度(24)

© 墨水和胡椒 | Powered by LOFTER